從搬來台中開始


需要購買的生活必需品還真多


更因為有了廚房所以很想為自己下廚


最近也迷上了看旅遊生活頻道的做菜節目


正當我缺少鍋子的時候


貼心的彩虹老師幫我款好了一切


這組鍋子超可愛的


小巧方便


上次的part中


我就是使用它們讓我完成"濃湯"跟"炒蔬菜"


超讚的啦!!



雖然我不怕黑


但是半夜要上廁所時新環境還是會讓我絆腳


所以貼心的彩虹老師又幫我想到了這一點~~


觸碰式三段小夜燈


而且造型好特別!


很雅緻ㄝ~~


那天收到了這兩包就是上述的貼心禮物


包裝袋上還有小天使喔!!!


有沒有很可愛!


更不好意思的是前天我又拿到了一只可愛到不行的馬克杯


有沒有看到~!


是貓咪ㄝ!


是紅色ㄝ!


有插畫的風格!


我愛!!


再次感謝貼心的彩虹老師~


因為有你的細心!


讓我的新家生活有了機能性喔!!哈!~


choco & butter等你們的下次光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l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