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剪了個頭髮


原本只是跟爸媽去B&Q逛個街


沒想到就進了間"100快速剪髮"的店


進去不到10分鐘


跟她(有點像是越南新娘)說我要剪"倒V"


馬上喀喀喀(剪的聲音).咻咻咻(吸塵器的聲音)


就好ㄌ


我飄逸的長髮就剪短了


因為剪髮師是用打薄用的剪刀在剪


所以當然很快速的就剪完


(但我超不喜歡打薄用剪刀剪出來的感覺)


10分鐘剪完後


我一臉錯愕看一看我的頭髮


哎呀


好像狗啃的喔


一齒一齒的


因為速度太快ㄌ


所以剪髮師沒辦法幫你剪得很精細


所以回家後還是請老媽幫忙用一般剪刀幫我剪平一點


果然老媽的手藝不是蓋的


剪髮技術不差於剪髮師


我的小"倒V"+包柏頭出來了!


我很喜歡這個造型


把扁頭都給撐起來了!


也是我近年來剪短的一次


但仔細看還挺像香菇的



加上我最近愛上蝴蝶結


頭上跟衣服上充滿著蝴蝶結的蹤影


連參觀教室的人都以為我是蝴蝶老師


不是啦!


只是個有著香菇頭+蝴蝶結的巧克力老師啦!!


別這樣啦!夏天就是要給它點不一樣的氣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l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