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研究所的同學約見面


去了這間K2小蝸牛義大利麵餐廳


很久以前曾經來過


不過聽說這間店還蠻受歡迎的


所以已經遺忘它口味許久的我們


決定約在這裡餐聚


餐廳風格沒變



變得是它的MENU


變大本了


更厚.更多東西



今天我點了"辣味培根麵"170'


感覺SOSO.麵有點硬


茄汁的口味比較清淡


重口味的我來說


真得是很"清爽"



附餐加80'


有拖鞋麵包+檸檬茶+南瓜湯


我很喜歡它的拖鞋麵包


外脆內軟


麵包的氣孔夠濕潤


再加上橄欖油與鮪魚醬


很棒


濃湯是我比較喜歡的口味


裡面感覺有海鮮料


雖然不濃稠


但味道很夠



我還單點了一份燉牛肚80'


很便宜吧!


雖然分量不多


但是牛肚燉得很入味


入口沒咬幾下就化了


加上與蔬菜熬煮


很鮮甜且沒有牛騷味



另外朋友點了"燻鴨起司奶油麵"230'


超~~~好吃的


因為它的麵裡有加上牛肝菌與黑醋


很濃郁的味道


鹹中帶甜又有濃濃的起司香


很推薦這道


不確小遺憾的是稍微冷了之後會有點乾



還有一到"墨魚海鮮麵"230'


看到它黑黑的麵條了嗎?


就代表它的墨汁加得夠


因為沒吃到所以就沒得評價


這道名子我忘了~什麼帕什麼麵的


上頭還有吻仔魚ㄝ


不過份量有點少


朋友吃沒兩三口就吃完了


因為也沒吃到


所以也不知口味如何


賣相不錯就是了!


小蝸牛的評價很兩極


只要點得對就會很好吃


總之


今天的聚會聊了很多以前的事


還有現在的事


不過看到大家都過得很好就很開心了!


電話:04-23269091(晚餐只能預約6點以前)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9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l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