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給喜歡吃臭豆腐的朋友們


這間臭豆腐在很久以前朋友曾經帶我去吃過


但我只是被迷迷糊糊的帶到目的地


所以一直不知道這間好吃的臭豆腐在哪裡


直到我搬到這附近後


每每經過這條路


那個"香"味


真的是......


名副其實的"非常香"


沒想到真的就是這一家


超好吃的~~~^+^


一份35'


有5塊臭豆腐+大量泡菜+小黃瓜


喜歡吃辣或是不喜歡吃辣的都一定要加上"辣"


因為它的辣醬並不辣.是很香


臭豆腐乍看起來會覺得黑黑焦焦的


但不並不會炸得過頭


即使是外帶


皮還是脆的



那是因為老闆的貼心


把便當盒的一角先切個口


這樣一來水蒸氣不會把臭豆腐泡得爛爛的



重點我很喜歡豆腐的氣孔


這間的豆腐咬下去


內餡軟嫩


且充滿著氣孔


湯汁與醬料與豆腐融合的微妙


每一口都都"酥脆"+"軟嫩"+"鹹甜"+"辣香"



再配上泡菜與小黃瓜就很正點


清爽不油膩



我吃過台中忠孝夜市的"正老牌臭豆腐"與向上路的"梁婆婆臭豆腐"


如果比較起來的話這間真的很優


梁婆婆也是外酥內軟


但它的醬料我比較沒這麼愛


正老牌...


我只能說它的包裝是個敗筆


整個臭豆腐被滿滿的醬汁給泡到軟軟濕濕的


不是很喜歡那個口感


因為我喜歡吃微甜的口感


這間正好是這種口味


就我排名的話


1.非常香


2.梁婆婆


3.正老牌



地點不難找


順著"香"味找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l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