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去了台北閒逛


也想去我懷念的"花月嵐"


一年前跟台北朋友去吃過


很喜歡它們的味道


雖然有人說過湯頭過鹹


但也因為湯頭味道重


所以拉麵一口口吃下都是濃郁的香味


位在台北車站二樓的花月嵐


門口時常都有人在排隊


這一天我去得比較早



是先看到報導推薦大蒜拳骨拉麵



於是我除了拉麵也加點了套餐"大蒜拳骨拉麵"160+"沙拉與飲料"50+10%



沙拉很大一份


又有清爽的和風醬汁


搭配zero



我的拉麵來了~


鰾面上浮了一層大蒜泥


陣陣的蒜香提高了我的食慾


配料有海苔片+叉燒肉+筍片+半顆水煮蛋+蔥花+豆芽菜



湯很濃稠偏褐色



拉麵Q度適中



桌面上有著一堆醬料罐



當然有教你食用的方法



這罐辣韭菜很香


我也喜歡吃辣(所以特地先點這不辣的拉麵)


這樣一來可以吃到不同種的風味



辣韭菜加下去後


湯頭變得很特別


吃錢的湯頭入喉先進去的是上舌根(鹽味比較重)


但加了辣後湯頭入喉進去的是舌頭底


很香ㄝ~



最後當然要試試黑胡椒


黑胡椒一加之後


湯頭也變了


入喉一進去的是黑胡椒把蒜味給變圓潤了


感覺很有高級的feel



吃完麵後


因為湯很重口味


這時可以請服務人員幫你加高湯


這樣一來想喝湯的朋友們就不怕太鹹了



店內很有日本傳統速食的設計風格




店門口還有假模型提供參考










它的炒飯也是一絕


之前吃過這道鐵板炒飯


非常的香


喜歡吃鍋巴的絕不能放過它






它們沒有什麼官網


只有部落格


不過不是很清楚


所以想吃的話直接殺過去吃吧!!不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l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