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作品已經滯留了很久


終於到今天才更新


也因為開始想為自己的生活用品增添色彩


就開始了我的蝶谷巴特


因為我的水彩筆一直都是處於放置於大盒子的狀態


但式滾來滾去總是會壓到筆毛


所以去美術社買了素坯筆插袋


配上以筆為主角的餐巾紙


搭配起來還蠻有FEEL的





內袋還是加上了我的最愛"貓咪"


仔細看


那些貓咪藏在筆的後方


當我把筆拿起來的時候感覺就像是牠們正在偷看



另一個是筆袋


因為之前同是有貼過同樣的餐巾紙


當下就覺得這張紙可愛得不得了


有一種法國甜美風格


除了整張貼之外我還加上了蕾絲邊


與馬卡龍甜品來當拉鍊的飾品


一整個很搭




再來是我的筆記本


原本的筆記本式咖啡色的塑膠底


很單調但也很素雅


不過看久了好無聊


所以乾脆給它變身


拍上白底後


加上蕾絲邊餐巾紙


中間的圖案是我在收集的酷卡上剪下來的


因為很喜歡這家的飾品


隨時都會留一些dm


一般酷卡都很厚


所以我很小心翼翼的把它撕到最薄的那一層


然後泡水(這時候只能泡一下下,不然會破)


然後用一般的拼貼模式來把它貼到本子上


不過它很難乾


所以這時候可以使用吹風機來把他盡量吹乾


不然水氣會一直在裡面


表面我有貼幾顆珍珠


會呈現半立體的感覺




我的護唇膏與唇蜜一直都沒有袋子讓它們住


所以乾脆幫它們做個我最愛的斑馬化妝包


搭配上鬆餅吊飾頭與蕾絲邊


很有手作感




這個玻璃盤是準備要送人的


程序上我發現有些小撇步


因為玻璃盤很滑


所以這一次跟我之前做的手法上有些許的不同"瑪格莉特"


等我整個完成我再來po步驟吧!!!


希望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l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