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果類是很適合每天吃的東西


不過呢~


我更愛堅果類的殼


在網路上一直要找核桃的殼


沒想到卻在"鳥店"給我找到了


核桃這麼硬耶!


原來是鸚鵡在吃的~


難怪牠們頭好壯壯!


剝核桃殼也成了一門費時的事


核桃殼真的讓人著迷阿~


馬上幫它做成了迷你鳥屋



不過因為核桃殼真的好小~


多天我的手都僵了


要做這麼袖珍的東西讓我直發抖


剛好順手我就做了一只粘土青剛櫟


今年我沒有親自撿青剛櫟


都是身邊的天使們給我一堆的青剛櫟跟三斗石櫟


所以偷懶的我就乾脆用黏土做啦!!!



青剛櫟跟三斗石櫟真的好可愛~


難怪冰原歷險記的松鼠這麼愛!



果然天使真的是圍繞在我身邊~


今天又收到了一箱的松果跟月桃


好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l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