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的晚上


聖誕夜來臨了


雖然要上班上課


但是卻處處充滿驚奇與感動


鴻鴻的媽咪帶了份『甜蜜的禮物』


讓我的嘴裡有『聖誕節的樂曲』



這一夜也是我第一次去教堂


紅磚屋加尖屋頂


就是我所嚮往的教堂婚禮的建築形式


當然少不了耶穌誕生的兒童劇(很棒)


我還爭著要舉手回答問題拿禮物


這是一份『感動的禮物』


讓我的耳朵與眼睛有『聖誕節的氣氛』



晚上還收到了大兔兔


自從國中以後除了自己買之外就沒有再收過玩偶的禮物了


這隻兔兔讓我又驚又喜


因為牠讓我回想起床邊擺滿玩偶的那段時光


這是一份『溫暖的禮物』


讓我的身邊有『聖誕節的溫暖』



這一夜是神奇的一夜


對於很多人都是感謝的一夜


至於我


身、心、靈


都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l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