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沒有機會介紹一下我家的四隻貓兒


每次Miss C在跟小朋友說我家有四隻貓時他們都不敢相信


所以就一次來個貓咪簡介


姓名:吉拉
品種:
金吉拉
性別:男生
一起生活:十年囉
個性:是一位溫文儒雅的紳士
興趣:玩影子遊戲、出去溜答
壞習慣:嘴饞愛跟人要東西吃
心情不好時:抓鋼琴椅
麻吉:Money
身價:好幾萬(人工尿道)全都算在醫療費上
.......
豐功偉業:一次媽出門賣菜,忘了把烤箱關閉,造成空燒,家裡頓時煙霧迷漫,我在樓上睡覺,門關著根本不知道,吉拉一直在門外刮著我的房門,受不了以為吉拉想吃東西於是開門準備下樓準備飼料,沒想到一下樓就看到客廳充滿了煙,一進廚房趕快將烤箱插頭拔掉,免於一場火災,這真的是要感謝吉拉!!靈貓阿
......
最愛對他做什麼事:我最喜歡抱他,雖然只有短暫的一分鐘,不過超舒服的,還有在他睡覺時,靜靜的躺在他身邊,觀察他!!



姓名:Money(由來:她頭上的M形斑紋)
品種:混種美國短毛貓
性別:女生
一起生活:快七年囉!!
個性:對其他貓恰北北,對主人貼心、愛撒嬌
興趣:曬太陽、要主人搔尾巴
壞習慣:會欺負兩隻小貓
心情不好時:給你一個右鉤拳
麻吉:老媽(一起洗澡一起上廁所都要在一起啦!!)
身價:學妹送的無價

貼心舉動:一次老媽重感冒,躺在床上,Money一整天都陪在老媽的床邊,晚餐也沒下來吃,一直到媽下來吃稀飯她才跟下來,吃完後又跟媽一起回到房間,這真是太貼心了!!現在她都會要跟我們一起睡,頭就枕在你的手臂上,身體躺在被窩裡,超像Baby的超口愛的.....
最愛跟他做什麼事:搔她尾巴


(以前)


(現在)

姓名:Butter
品種:蘇格蘭折耳短毛貓
性別:男生
一起生活:一年
個性:調皮活潑
興趣:到處玩、吃東西、四腳朝天露肚子睡覺
壞習慣:吃碗內看碗外偷吃別人的
心情不好時:到處搗蛋
麻吉:Choco
身價:因為是奶油小生所以行情看漲中

豐功偉業:專門搞破壞、幾分鐘內可以完全破壞一個紙箱子,做錯事一定躲起來或是跑給你追…..
最愛跟他做什麼事:搔他肚子



(以前)


(現在)


姓名:Choco
品種:
暹羅貓
性別:女生
一起生活:一年
個性:愛撒嬌、怕寂寞
興趣:玩逗貓棒、跟Butter
壞習慣:東西吃太快最後又吐出來
心情不好時:小心便便在你床上
麻吉:Butter
身價:我的最愛是無價
超強技藝:跟他玩逗貓棒時,把逗貓棒丟出去後他會像狗一樣撿回來,放在你身邊,希望你再丟一次
最愛跟他做什麼事:在她睡覺時逗弄她


(以前)

(現在)
愛你們喔!寶貝們~回去要給你們大大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l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