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3月24日


我已經正式成為台中人了


從94入學那一年開始


台中就是我的第二個居留地


但是一直從精誠路的"HOTEL套房"


向上路的"透天套房"


到台中路的"樓中樓套房"


台中,真的很棒!!


從住在向上路的那間套房開始


我就很想在台中擁有自己的房子


可以大肆的佈置與設計


但是礙於不知道自己的工作到底是在哪裡


就暫緩了這個計畫


直到去年


台中還是不斷的呼喚我的到來


終於


在今年的年前這項計畫開始著手


看房子真的很累人


可以一天只看一間就定案


也可以一天看4~5間還不滿意


不同的仲介但說法都大同小異


老爸老媽也很辛苦的舟車勞累的來了好幾趟看房子


就在我們很苦惱不知要再看哪間房子的時候


走進了一區看起來房子很新、很有規模的社區


抬頭一看就剛好有一間房子在出售


加上就是我最愛的樓中樓


很幸運的


我找到了我理想中的房子


雖然不是我最愛的西區


但沒想到南區更棒!!


綠地多、高樓少、交通便利


這間原來的屋主很單純且還是首批的購買者


老媽更是看了直點頭,且還不斷的默默的跟我使眼色


就是它了


光線充足、小樓中樓、樓層適中、大小剛好、屋齡不老、管理安全、生活方便


最棒的是天氣好還可以看到遠遠的地方有山


我不再是不斷搬家的寄居蟹


胡市長以後還請你多多指教


不過


現在更頭大的事情來了!!!


沒有家具阿~~~


很好~又是一陣必須辛苦的歷程....


我也期待它的完美呈現~


請叫我台中人~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l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