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洞算是我覺得台中top1的餐廳了~


在台中的日子不知已經去吃過多少次


記得第一次去吃是因為大學時的報告


要採訪建築師


而蓋這間的的設計師呢就是我們的學長


而朋友的介紹之下讓我們可以順利採訪他


當然免不了有一份精緻的餐點


當時就愛上了它的食物


因為是義式口味


清爽而不油膩


我最喜歡它的料理是因為它們有自助吧


自助吧台上的都是以青菜為主的創意料理


每次去都有些許的不同


再加上我最愛的"德國豬腳"


他的德國豬腳酥脆而不油膩


真的超好吃


用講的絕對不能感受到


親自去吃一次你就能了解我的感受



宛如地中海岸與落水山莊的用餐環境












餐點有分套餐或式麵點


平日中午麵點都含沙拉吧


沙拉吧台上有生菜與一些熟食類


但以蔬菜為主


更經典的式它的脆片(我居然沒拍到)


脆片+莎莎醬=完美的組合


還有這間很道地的是有引進切達起司的原料


然後自己使用湯匙刮取配上麵包超好吃的(我也沒拍到.只顧著吃) 噗









酥皮濃湯



我點的'德國脆皮豬腳'580



老爸點的'明蝦雙味'480



老媽點的'約客牛排佐松露醬'520(天才老媽是怎麼拍的.晃成這樣)



飯後甜點與飲料(如果有VIP卡飲料可無限續杯喔!!)



它們的麵點都大概200多起跳


不過真的都很大盤


官方網站上就有詳細的餐點


http://www.blue-cave.com.tw/


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27號 電話:04-2302-6545



題外話:不過它曾經讓我很失望過


有一年的聖誕節抱著滿心期待的去吃它的耶誕大餐


居然跟平時的料理一模一樣


價格更貴


且沒有沙拉吧


所以那次的我並沒有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l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