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去了一趟峇厘島


但這次的體驗完全不同


是高品質的享受


由於入住峇厘島的Club Med


所以所有的吃喝玩樂都包括在旅費裡面


以台灣飛峇厘島的機票來比較這旅費


其實還蠻划算的



房間是"標準房"


因為玩的時間都不夠了


所以房間內有溫暖的床我就很開心啦!!!






Club Med的村內實在是好美~


充滿著異國風




到了村內大概快4點


我們在房內整理了一下行李


就在附近逛了逛


這時候台灣的GO提醒我們如果餓得話可以去BATUR餐廳


裡面提供單點式的餐點、下午茶以及宵夜


也許是星期二的關係吧!


村內的人好少~


連餐廳的人也都好少



大廳




悠閒休息水池畔


因為今天沒辦法有什麼水上活動(已經接近傍晚了)


所以只好在村內隨便逛逛啦!!!


Club Med的餐點實在是豐盛


不過卻沒什麼人在拍耶(我都很懷疑大家怎麼都這麼ㄍㄧㄥ)


其實去Club Med的人都是在渡假


身邊不會有太多的東西


不像我...大包小包的...哀...觀光客阿..


可悲的是我在拍吃的同時


還被美國人調侃說"That you can remenber"


好丟臉…天啊


雖然真的很想跟他說瑄媽幫我回應的


"Yap, that's right, and once you forget it, you can ask me for the photos..."


但我沒勇氣啦....哼~我就是觀光客.怎樣


以下都是餐點的照片


每天都不一樣(真的很佩服廚師耶)










P.S這些可不是一天就吃這麼多喔~是濃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l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