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玩拼貼之後


貼到後來有些地方真的是必須要印章來補些空間


前陣子上網幸運地買到了一組散裝的草皮章


在百貨公司的專櫃貝X堡這種草皮章連上木座的可是貴到三條線


散裝的印章呢~


便宜又大碗!!!


有些使用者會將這種印章直接貼在水晶章專用壓克力上使用


但我試過....


壓克力變得黏答答的


所以我發了狠


一口氣地將所有散裝的印章做了個精美的木座給它們:


1.散裝分大中小



2.排排站



3.木工製作木座



4.撕下背膠



5.最準木座



6.在木座上印顯示圖



7.印目錄.完成



有很多好用的大面積印章喔!!!


在貝X堡好多歹說也要7~800ㄅ!!



好壯觀~我也累翻了......



木頭印章玩了完後~


也嘗試著使用水晶印章


在使用前我還看了網路上youtube的使用方式


其實真的還蠻簡單的耶~


又好蓋印!


因為你可以清楚的看見印章是否有被你蓋到



時鐘水晶印章是意外的跨國禮物!


我好愛好愛這水晶印章


很好運用~


指針跟鐘是分離的可以讓我想幾點就幾點



有些彩繪的藝術家開始出水晶印章的相關產品


把他們的圖像印製成水晶印章


這些印章非常好使用在拚貼作品上


小巧可愛



井川惠美的水晶印章




在網路上有許多門路在販賣韓國的印章


這款的印章很棒!!


是木頭的收納盒



印章也是木座的


印出來的品質也很細緻



小巧的印章也很適合使用在日記上



DIY印章有出很多種樣式


但這種DIY的要看品質


有些品質不憂地就會讓你的"章"跟"泡棉"分離....



馬戲團NO.1




馬戲團NO.2




可愛動物




鑽石




這組很搞笑喔~~


乍看真的不知道裡面的圖是啥~


其實這富有48枚的印章


從邊圖、框架、表情等等都是逗趣有實用的印章


但是品質卻很難抓得準


我選到的這副就有些瑕疵


雖然印出來還好沒有大礙


但看到那印章的表面皺巴巴的真是很不爽快啦!!



如果你不喜歡那制式的印章


很推薦這DIY組合式印章喔!


這組可以依照你想要的文字去編排


一組裡附上7種基座


還有許多大大小小的英文字與符號


編排成你想要的就是最獨創的囉~~




每次我一感到有興趣的東西


就會開始失心瘋


我的印章應該也是會買不完吧!


只是現在最大的心願就是做個木頭印章可以放置的架子


那就完美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l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